Grow up

时间总是如此残酷,我想留下岁月和童年,想留下那些单纯美好的记忆。

然而,在回首间都已物是人非。

一直不想长大,直到现在,依旧有那无法隔断的情结。

今天,看到一个朋友的照片,竟完全没有认出来。

有些小小惆怅,原来我们都在长大、改变。

现在,耳边总是有无数的声音谈婚论嫁,

我突然意识到,原来我早已不再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员。

长大,如贼般偷偷溜进我的生命。

今天,参加了"如何有效找工作"的讲座。

我早该意识到,我已长大,

不能永远在学校里无忧无虑,只顾读书和朋友玩乐;

我早该意识到,我已成人,

许多责任和重担,许多我曾经想都不愿想,或是不敢想的事,我要直面,我要担当。

我知道我不是Peter
Pan

我知道我不能飞向Neverland

总之,还是要长大,还是要成人。

我真的,真的需要更多的勇气。